(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1日電)中國國民全戶濾水器黨新北市青年工作總會今水塔濾水器天呼籲新政府,勿犧牲國人健康與豬農權益。若政府仍執意開放含瘦肉精美豬,新北青工總會將不排除有更激烈的抗爭行動。

針對新政府在520交接前,曾表態「美豬擋不住」言論,引起國人食安恐慌,國民黨新北市青工總會今天呼籲,「不吃美豬瘦肉精、青年發芽救台灣、新北青年反美豬、學童午餐安心吃」。

新北青工總會長陳茂嘉、國民黨青年部主任張淵翔、中常委侯佳齡、新北市黨部副主委蔡博文等今天在新北市議會召開「新北青年反美豬」記者會。

相關與會人員呼籲,立法院應儘速通過「食安法」相關修法,明訂國內、外豬肉,及相關產製品,都必須堅持「瘦肉精零檢出」原則。

陳茂嘉表示,總統蔡英文競選期間濾水器選擇,多次承諾要照顧人民、為台灣土地打拚、重視國人食安。

他說,過去8年,前總統馬英九面對美國的壓力,仍阻擋美豬進口,蔡總統尚未就職前,相關準閣員就先發表「美豬擋不住」的言論,讓民眾情何以堪,更讓豬農有受騙的感覺。1050521

0739EE0D17F3D9E1
arrow
arrow

    garzaernest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