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環保局今年度持續針對二行程機車汰舊採取補助獎勵措施,即日起至年底受理申請,所有補助名額皆不設限。

環保局說明,市民於今年報廢及回收,並於報廢當年度濾水器選擇或前一年度有排氣檢驗紀錄,即可向環保局申請每輛補助一千五百元。淘汰二行程機車換購電動機車者,可申請九千一百元(重型)、六千五百元(輕型或小型輕型)補助,新購電動機車也可申請六千一百元(重型)、二千六百元(輕型或小型輕型)補助,若民眾購買的電動機車,符合經濟部工業局核可的車型,還可以向經濟部工業局申請七千二百元(小型輕型電動機車)至一萬元(輕型/重型電動機車)補助。

環保局表示,加速淘汰老舊高污染二行程機車及增加使用電動二輪車,皆可減少車輛的污染排放,進而改善本市空氣品質,各項補助詳細內容可上基隆市環保局網站()→主題資訊→機車補助服務網查詢。

全戶過濾器濾水器4874B65186C19500
arrow
arrow

    garzaernest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