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昨晚螢火蟲遍布造林區,非常壯觀。 圖/Chaz Stan提供

分享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昨晚遍布螢火蟲。遊客在造林導覽區放眼望去,全是閃亮、飛舞的螢火蟲。今晚6點半,是今年度最後一梯次免費的螢火蟲志工導覽,如果錯過,明年就可能管制、收費了。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今年螢火蟲數量非常多,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從3月下半月起,推出志工免費導覽行程;清明節暨兒童節連續假期間,湧入大量民眾賞螢,今晚是最後一梯次,晚間6點半在園區辦公室前登記報名。不少民眾昨晚湧入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由解說志工帶隊、導覽,分批進入造林區賞螢。一進入林區小徑,整個園區全是閃爍、移動的亮光,甚至靠近遊客身旁,讓遊客們不斷發出讚嘆聲。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育樂課長紀有亭說,今年螢況相當好,今晚是志工導覽解說最後1梯次;考量螢火蟲盛況,園區將持續進行交通管制至4月24日。民眾如要賞螢,必須遵循林務局限定的路線和區域、結伴同行,確保安全,而且不要任意啟動光源而危及螢火蟲的生態、干擾賞螢的品質。

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garzaernest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