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內閣人事陸續公布,但招致外界質疑閣員年齡太老、沒亮點。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昨表示,組閣過程是希望找到最適任、有經驗的人承擔下階段政府工作,這段時間有些事引發討論,外界批評,大家要聆聽,「需要調整的,不要怕,我們要調整心情,特別是從在野走向執政,及作為執政者的責任感!」

自內閣名單公布後,外界批評年齡太老,沒新鮮感等,蔡英文與林全對外界指教其實很在意。據轉述,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執會說,這次組閣人選確實較注重過去從政經驗,有些首長來自學術機構,之前都有行政經驗;有些來自文官系統,也都有經驗,同時也從實務界找人,希望內閣可承擔下階段台灣內外挑戰。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蔡說,感受社會對新政府的期待,希望未來整個人事到位後,加上整體地方執政團隊,民進黨有最好契合。她說,對民進黨來說,行政部門須挑起責任,因民進黨在立法部門是多數、執政縣市約占總人口6成,人民對民進黨有深厚期待,因此民進黨要戒慎恐懼,穩定政治情勢,讓諸多改革方案陸續上路。

蔡說,除行政、立法外,地方執政也都有一定基礎,「希望我們會是一個台灣歷史上溝通最良好的政府」,將內部溝通、協調整合做到最好,如此才能有效利用資源、讓行政事務順利展開。

近日準政務委員張景森對文林苑發言,引起外界圍剿。蔡英文昨特別表示,520前有些事情引發討論,但要聆聽批評,該調整就調整,特別是從在野走向執政,及作為執政者的責任感!「過程中,需要大家團結一致,有問題時,大家坐下來好好談,民主政黨沒有一人意志主導一個政黨的事,要大家共同來想。」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濾水器水世界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濾水器選擇 }



過濾器水世界 38EF87B71F10115E
arrow
arrow

    garzaernest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