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生醫(8436)在屏東深耕,昨天宣布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大仁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從基礎學科、產業知識及就業競爭力著手。圖/大江生醫提供

分享 大江生醫(8436)在屏東深耕,昨天宣布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大仁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從基礎學科、產業知識及就業競爭力著手,除生物學、化學、微生物學、食品化學、保健食品概論與食品安全與衛生等學術課程外,也將依照單元操作、劑型設計與飲料設計與生技品保實務等4大方向,由大江生醫資深生產、研發與品保主管參與授課,之後讓學生有薪實習並直接進入企業工作。生物科技是重點明星產業,生技保健食品則跨越化學、生物學、微生物學、生物化學、營養學、電機工程學、資訊管理與企業管理學等應用科學,發展上除需生物科技專業人員外,也需與工程、資訊、企管相關人才合作。大江生醫表示,課程結束後,學生可進入產業後實際操作與需求,大江生醫設計長達1學期有薪實習,讓學生們畢業前進入產業鏈,實際就產品生產從配方設計、產品打樣、試量產至量產的製程改良與優化、量產品質管制到後端產品供應的各個環節進行培訓與操作,強化學生職場應用能力以符合業界對相關人才的所需。大江生醫表示,學生實習期間將提供實習薪資與各證照培訓訊息與管道,實習期間取得相關證照者,實習結束正式受僱於企業後,並享有證照加給,參與本學程學生畢業後等於同時獲取學位、技術、證照及工作。大江生醫是亞洲地區領先的保健食品與美容保養品公司,擁有符合國際標準規格及提供安全的供應鏈管理,4座S級工廠,產品銷售遍及全球39國,拿下多項發明大獎,座落於屏東農業科學園區的磐石生產中心是大江生醫生產製造重要據點,每年創造超過新台幣20億元的生產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zaernest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