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台北時間今天(21日)凌晨4點多飛抵古巴首都哈瓦那,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歐巴馬是繼1928年柯立芝總統到訪後,時隔88年再踏上古巴的現任元首,這回訪問預計將和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及多位公民領袖會面,而古巴當局也表明,雙方不會討論政經議題。

下著綿綿細雨,美國總統歐巴馬全家大小,抵達古巴首都哈瓦那,現場已有大批媒體守候,一同見證這趟象徵世紀破冰之旅的古巴行,古巴外長羅德里格斯也到場迎接。

首站行程,歐巴馬來到美國駐古巴外交使館,除了向當地過濾器全戶過濾器工作人員表達謝意,也讚賞這是趟美好的旅程。

美國總統歐巴馬:「1928年柯立芝總統搭戰艦,花了3天才抵達古巴,我只花了3小時就辦到了。」

歐巴馬語帶幽默,和眾人有說有笑。只是,就在抵達前幾小時,卻發生了抗議的插曲。一群由前政治囚犯的妻子所組成的人權團體,因為要求政府釋放他們的家人,在教堂外示威,最後有50人遭警方強行逮捕。

歐巴馬抵達古巴訪問,代表著兩個交惡半世紀的美古關係邁向正常化。為了改善關係,歐巴馬近年發佈不少放寬古巴貿易濾水器水世界和旅遊行政措施,此舉也促使美國知名飯店集團進軍古巴投資。而在暌違近90年的美國元首參訪中,歐巴馬不僅要參觀哈瓦那老街,與現任總統勞爾卡斯楚會談,接受國宴款待,22日也將對民眾發表演說,預計在出席美古棒球友誼賽後,轉往阿根廷訪問。行程滿檔的歐巴馬,能否帶動古巴走向改革開放,外界拭目以待。(民視新聞黃瀞儀綜合報導)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garzaernest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