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二十四)日將邀集國防部、交通部、台灣港務公司等單位,到基隆考察軍港遷移工作,除到軍港遷移的預定地西十五碼頭,聽取國防部、交通部的簡報外,並將進行現地勘查,結束後將轉往東岸海軍營區考察軍事設施。

立法委員蔡適應表示,他就任後就積極處理此案件,在總質詢中對行政院長張善政提出質詢、他也親自召集相關單位,在立法院召開兩次協調會議,緊釘工作進度,目前國防部與交通部已經就遷移達成共識,預定將在四月初將共全戶濾水器識呈報行政院。

蔡適應指出,軍港能順利遷移,將能帶動整個基隆的城市發展,這是本屆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第一次院外考察,感謝劉世芳召委能採納他的建議,也感謝委員會的同僚一起到基隆,重視軍港遷移的議題。

蔡適應表示,基隆軍港遷移案件已經拖了許久,讓基隆人不相信政府的承諾,他在總質詢提出,希望能夠在政府交接前,由行政院發出公文,讓基隆軍港的遷移能有確切、實際的進度。

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garzaernest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