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華盛頓13日電)美國官員今天表示,美方情報單位認為北韓洲際彈道飛彈要到達美國的能力很低,但其性能會增強,因此持續投資飛彈防禦系統是有必要的。

水塔濾水器



北韓1月6日進行第4次核彈試爆後,開始對其一系列武器技術大肆報導,北韓不顧國際社會反對,展現其開發長程核導彈的技術。

美國國防部首席防禦政策副次長麥肯伊(BrianMcKeon)在參議院聽證會表示,北韓核子和導彈項目對美國和其東亞盟友構成的威脅日益加大。

他表示,北韓正設法開發可擊中美國本土的長程核子彈道飛彈,且準備讓移動式洲際彈道飛彈KN-08用來作戰。

他說:「雖然北韓未測試過的洲際彈道飛彈可信過濾器度可能非常低,但北韓已發射大浦洞二號運載火箭,將衛星送入軌道,展示可應用在長程導彈上的技術。」中央社(翻譯)

濾水器選擇871DAE89BAFCA25B
arrow
arrow

    garzaernest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